我们深知泰国企业(尤其是中型企业)两者皆需。
● 一体化工具 (销售 – 营销 – 财务 – 客服)
● 值得信赖的售后服务 (团队培训、系统定制、泰语支持)
我们不止销售授权,更提供定制与培训,确保团队高效使用。
语境感知一体化套件:简化数据,精准决策,提升效率。
通过系统化且可重复的销售流程,赋能销售团队全渠道有效销售。助您触达客户、互动、成交并持续增长。
建立品牌知名度,向您的潜在客户传递正确的信息,并最大化您的营销投资回报率 (ROI)。通过电子邮件工作流、自动回复以及更多方式,设置营销自动化。
赋能团队多渠道处理请求,快速解决问题并提升满意度。包括远程支持,用于电话或网聊无法解决的问题。
使用会计工具整理财务。追踪支出,开具发票,有效控制成本。简化计费流程,无缝管理客户生命周期。
管理核心人事职能(招聘、团队及文化建设);制定政策、考勤管理及系统化维护绩效记录。
加速订单处理,管理内部与客户任务,构建适配工作流的定制应用。无缝管理跨多仓多渠道的订单与库存。
让网站成为您的企业门面,整合销售与 CRM、Desk 和 Campaigns 等工具。用热图 (Heatmaps) 测量访客行为,提供与客户最相关的内容。
授予你的销售团队工具,使他们在所有渠道都能高效销售,凭借系统化和可重复的销售流程,帮助你接触客户、参与互动、完成交易并持续增长。
为您的业务建立品牌知名度,向潜在客户发送准确的信息,并最大化您的营销预算回报。通过电子邮件工作流程、自动回复等设置自动化营销系统。
帮助您的团队能够通过多渠道接收客户请求,快速解决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并在无法通过电话或实时聊天解决问题时,支持远程协助。
访问会计工具来整理您的财务,有效地跟踪支出、开具发票和控制费用。优化开票流程和客户生命周期管理,使其顺畅。
执行重要的人力资源工作,例如招聘新员工、团队管理以及建立强大的组织文化。制定政策、跟踪时间和出勤,以及系统地存储员工绩效评估数据。
快速处理订单,管理内部项目和客户相关工作,并根据组织流程构建专属应用程序,跨仓库和多渠道顺畅管理订单和库存。
让您的网站成为业务的形象,并将销售与 CRM、Desk 和 Campaigns 等其他工具连接起来。使用 Heatmap 衡量访问者的行为,并提供最符合客户心意的定制内容。
提供您的销售团队工具,使他们能够在所有渠道中有效销售,通过系统化和可重复的销售流程,帮助您接触客户、参与(互动)、完成交易(关闭销售)并持续成长(增长)。
建立品牌知名度,向潜在客户传达正确的讯息,最大化营销预算的投资回报率。通过电子邮件工作流程、自动回复等设置营销自动化系统。
帮助您的团队通过多渠道接收客户请求,快速解决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并在无法通过电话或实时聊天解决问题时,提供远程协助。
访问会计工具来组织你的财务,跟踪支出,开具账单,并有效控制开支。改善开具账单的流程并平稳管理客户周期。
进行重要的人力资源工作,例如招聘新员工、团队管理以及建立强大的企业文化。制定政策、跟踪时间和考勤,并系统地存储员工绩效评估数据。
快速处理订单,管理内部项目和客户相关工作,并根据组织流程创建特定应用程序。顺利管理跨仓库和多渠道的订单和库存。
建立网站并开始网上销售
跨设备即时通讯(个人及群组)。 每位员工分设收件箱,确保工作流无缝高效。
通过数字笔记、群组邮件和电子表格轻松协作。给员工表达意见和建议的空间,以提升团队参与度。
利用易用工具安全存储数据,创建文档与演示文稿。 系统化地创建、编辑和整理商务文档,同时集中组织内的培训与知识共享——一切尽在一处。
访问项目管理工具,例如任务列表、仪表板和工作流规则。 使用甘特图、时间表和看板报告,有效跟踪进度、预测目标和自动化工作。
集中式的界面允许您在不丢失上下文的情况下无缝切换应用程序。它具有一个个性化的仪表板,可提供所有任务的概览,使您能够以最小的努力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立即沟通,无论是个人还是群组,通过所有设备,为每位员工设立独立的收件箱,以确保持续高效的工作。
通过电子笔记、群组电子邮件和电子表格轻松协作。提供员工表达意见和提出想法的空间,以增加团队参与度。
安全地存储数据,搭配易用的文档和演示文稿创建工具,能帮助您系统地创建、编辑和存储业务文档,以及可以一站式地进行组织内部培训和知识共享集中化。
访问项目管理工具,如任务列表、仪表板和工作流程规则,使用甘特图、时间表和看板报告,以跟踪进度、预测目标和有效地自动化工作。
集中式界面助您顺畅地在应用之间切换使用,不失上下文;同时,个人仪表板提供所有任务的概览视角,让您以最少的努力达成最佳工作效率。
มอบวิธีการขายที่มีประสิทธิภาพผ่านช่องทางต่างๆ ให้กับทีมขายของคุณด้วยกระบวนการขายที่เป็นโครงสร้างและดำเนินการซ้ำได้ รวบรวมข้อมูล มีส่วนร่วม แปลงเป็นลูกค้า และเติบโตอย่างต่อเนื่อง
สร้างตัวตนที่ชัดเจนให้กับธุรกิจของคุณ สื่อสารกับกลุ่มเป้าหมายอย่างตรงจุด และได้รับผลลัพธ์คุ้มค่าจากงบประมาณการตลาด ตั้งค่าเวิร์กโฟลว์อัตโนมัติสำหรับอีเมล การตอบกลับอัตโนมัติ และฟีเจอร์การตลาดอื่น ๆ ได้อย่างง่ายดาย
ช่วยให้ทีมของคุณสามารถตอบสนองคำขอรับการสนับสนุนจากลูกค้าได้อย่างมีประสิทธิภาพผ่านหลากหลายช่องทาง แก้ไขปัญหาได้อย่างรวดเร็ว และยกระดับความพึงพอใจของลูกค้า พร้อมทั้งสามารถให้การสนับสนุนระยะไกลเมื่อไม่สามารถแก้ไขปัญหาได้ผ่านโทรศัพท์หรือแชทสด
เข้าถึงเครื่องมือจัดการบัญชีที่ช่วยให้คุณควบคุมและจัดระเบียบการเงินได้อย่างมีประสิทธิภาพ ติดตามบัญชีเจ้าหนี้ จัดการบิลและค่าใช้จ่าย พร้อมปรับปรุงกระบวนการเรียกเก็บเงินและบริหารวงจรชีวิตของลูกค้าได้อย่างราบรื่น
บริหารงานทรัพยากรบุคคลอย่างมีประสิทธิภาพ ทั้งด้านการสรรหาบุคลากร การบริหารจัดการพนักงาน และการเสริมสร้างวัฒนธรรมองค์กรที่แข็งแกร่ง พร้อมทั้งจัดทำนโยบาย ติดตามเวลาการทำงานและการเข้างาน รวมถึงบันทึกและจัดเก็บการประเมินผลการปฏิบัติงานอย่างเป็นระบบ
บริหารจัดการคำสั่งซื้อ โครงการภายใน และการสื่อสารกับลูกค้าอย่างมีประสิทธิภาพ พร้อมขยายโมเดลธุรกิจของคุณด้วยแอปที่ออกแบบมาเฉพาะสำหรับกระบวนการของคุณ ไม่ว่าจะเป็นการจัดการคลังสินค้า ระดับสต็อก หรือคำสั่งซื้อจากหลากหลายช่องทาง – ทุกอย่างอยู่ในมือคุณ
สร้างเว็บไซต์ที่สะท้อนภาพลักษณ์มืออาชีพของธุรกิจ พร้อมขายผลิตภัณฑ์ได้อย่างมีประสิทธิภาพ ด้วยการผสานการทำงานร่วมกับเครื่องมืออย่าง CRM, Desk และ Campaigns นอกจากนี้ยังสามารถติดตามพฤติกรรมออนไลน์ของผู้เยี่ยมชมผ่าน Heatmap เพื่อแสดงเนื้อหาที่ตรงใจและตอบโจทย์ความต้องการของพวกเขาได้อย่างแม่นยำ
系统化的设置过程 确保 平稳的开始。无论你是部署 5 或 45 个应用,你可以 立即 扩展 没有 麻烦 切换 软件。
从 Zoho 获取免费技术支持,包括由我们全球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的专家安装和定制服务
我们保证,所有连接到我们服务器的连接都使用高级加密,以及许多其他安全措施。
我们保证 99.9% 的正常运行时间,并提供高度安全的 TLS 1.2/1.3 连接,以及许多其他先进的安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