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客服,助力中型企业扩展

我们深知泰国企业(尤其是中型企业)两者皆需。

  ● 一体化工具 (销售 – 营销 – 财务 – 客服)

  ● 值得信赖的售后服务 (团队培训、系统定制、泰语支持)

我们不止销售授权,更提供定制与培训,确保团队高效使用。

一体化系统 (Yītǐhuà xìtǒng)

语境感知一体化套件:简化数据,精准决策,提升效率。

团结各部门,合力如一

定义和自动化销售流程

通过系统化且可重复的销售流程,赋能销售团队全渠道有效销售。助您触达客户、互动、成交并持续增长。

crm-512
bigin-512
bookings-512
salesiq-512

全渠道与目标受众互动

建立品牌知名度,向您的潜在客户传递正确的信息,并最大化您的营销投资回报率 (ROI)。通过电子邮件工作流、自动回复以及更多方式,设置营销自动化。

marketing-automation-512
campaigns-512
forms-512
social-512

以专业关怀提升体验

赋能团队多渠道处理请求,快速解决问题并提升满意度。包括远程支持,用于电话或网聊无法解决的问题。

desk-512
assist-512
lens-512

整理你的财务

使用会计工具整理财务。追踪支出,开具发票,有效控制成本。简化计费流程,无缝管理客户生命周期。

books-512
invoice-512
expense-512
billing-512

从一开始就赋能员工

管理核心人事职能(招聘、团队及文化建设);制定政策、考勤管理及系统化维护绩效记录。

people-512
recruit-512

高效管理项目与订单

加速订单处理,管理内部与客户任务,构建适配工作流的定制应用。无缝管理跨多仓多渠道的订单与库存。

projects-512
sprints-512
inventory-512

创建网站,在线销售

让网站成为您的企业门面,整合销售与 CRM、Desk 和 Campaigns 等工具。用热图 (Heatmaps) 测量访客行为,提供与客户最相关的内容。

sites-512
commerce-512
pagesense-512

集合所有团队、所有部门

销售

定义并自动化销售流程

授予你的销售团队工具,使他们在所有渠道都能高效销售,凭借系统化和可重复的销售流程,帮助你接触客户、参与互动、完成交易并持续增长。

crm-512
bigin-512
bookings-512
salesiq-512

与目标群体通过所有渠道进行参与

为您的业务建立品牌知名度,向潜在客户发送准确的信息,并最大化您的营销预算回报。通过电子邮件工作流程、自动回复等设置自动化营销系统。

marketing-automation-512
campaigns-512
forms-512
social-512

提升体验,像专业的客户服务

帮助您的团队能够通过多渠道接收客户请求,快速解决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并在无法通过电话或实时聊天解决问题时,支持远程协助。

desk-512
assist-512
lens-512

管理财务系统化

访问会计工具来整理您的财务,有效地跟踪支出、开具发票和控制费用。优化开票流程和客户生命周期管理,使其顺畅。

books-512
invoice-512
expense-512
billing-512

开始并赋权予员工

执行重要的人力资源工作,例如招聘新员工、团队管理以及建立强大的组织文化。制定政策、跟踪时间和出勤,以及系统地存储员工绩效评估数据。

people-512
recruit-512

项目和订单的高效管理

快速处理订单,管理内部项目和客户相关工作,并根据组织流程构建专属应用程序,跨仓库和多渠道顺畅管理订单和库存。

projects-512
sprints-512
inventory-512

建立网站并开始网上销售

让您的网站成为业务的形象,并将销售与 CRM、Desk 和 Campaigns 等其他工具连接起来。使用 Heatmap 衡量访问者的行为,并提供最符合客户心意的定制内容。

sites-512
commerce-512
pagesense-512

รวมทุกทีม ทุกแผนก ให้ทำงานร่วมกันอย่างเป็นหนึ่งเดียว

定义和自动化销售流程

提供您的销售团队工具,使他们能够在所有渠道中有效销售,通过系统化可重复的销售流程,帮助您接触客户、参与(互动)、完成交易(关闭销售)并持续成长(增长)。

crm-512
bigin-512
bookings-512
salesiq-512

与目标群体在所有渠道上的参与

建立品牌知名度,向潜在客户传达正确的讯息,最大化营销预算的投资回报率。通过电子邮件工作流程、自动回复等设置营销自动化系统。

marketing-automation-512
campaigns-512
forms-512
social-512

提升经验

帮助您的团队通过多渠道接收客户请求,快速解决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并在无法通过电话或实时聊天解决问题时,提供远程协助。

desk-512
assist-512
lens-512

管理财务,使其系统化

访问会计工具来组织你的财务,跟踪支出,开具账单,并有效控制开支。改善开具账单的流程并平稳管理客户周期。

books-512
invoice-512
expense-512
billing-512

启动和赋能员工

进行重要的人力资源工作,例如招聘新员工、团队管理以及建立强大的企业文化。制定政策、跟踪时间和考勤,并系统地存储员工绩效评估数据。

people-512
recruit-512

有效地管理项目和订单

快速处理订单,管理内部项目和客户相关工作,并根据组织流程创建特定应用程序。顺利管理跨仓库和多渠道的订单和库存。

projects-512
sprints-512
inventory-512

开始在线销售

建立网站并开始网上销售

sites-512
commerce-512
pagesense-512

重塑工作,赋能协作

无缝沟通与通话,实现不间断工作流

跨设备即时通讯(个人及群组)。 每位员工分设收件箱,确保工作流无缝高效。

cliq-512
mail-512

加强内外协作

加强内外协作

通过数字笔记、群组邮件和电子表格轻松协作。给员工表达意见和建议的空间,以提升团队参与度。

connect-512
sheet-512

创建、分享、存储组织知识

利用易用工具安全存储数据,创建文档与演示文稿。 系统化地创建、编辑和整理商务文档,同时集中组织内的培训与知识共享——一切尽在一处。

workdrive-512
writer-512
show-512
learn-512

梳理流程,有序高效

访问项目管理工具,例如任务列表、仪表板和工作流规则。 使用甘特图、时间表和看板报告,有效跟踪进度、预测目标和自动化工作。

projects-512
sprints-512

保持专注,并按计划进行。

集中式的界面允许您在不丢失上下文的情况下无缝切换应用程序。它具有一个个性化的仪表板,可提供所有任务的概览,使您能够以最小的努力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重新定义工作增强协作

沟通

顺畅地沟通和通话,不影响工作。

立即沟通,无论是个人还是群组,通过所有设备,为每位员工设立独立的收件箱,以确保持续高效的工作。

cliq-512
mail-512

加强内部和外部的合作

加强内部与外部的合作。

通过电子笔记、群组电子邮件和电子表格轻松协作。提供员工表达意见和提出想法的空间,以增加团队参与度。

connect-512
sheet-512

创建、分享和储存组织的知识。

安全地存储数据,搭配易用的文档和演示文稿创建工具,能帮助您系统地创建、编辑和存储业务文档,以及可以一站式地进行组织内部培训和知识共享集中化。

workdrive-512
writer-512
show-512
learn-512

组织工作规范化和高效率

访问项目管理工具,如任务列表、仪表板和工作流程规则,使用甘特图、时间表和看板报告,以跟踪进度、预测目标和有效地自动化工作。

projects-512
sprints-512

持续专注于工作,不偏离主题。

集中式界面助您顺畅地应用之间切换使用不失上下文;同时,个人仪表板提供所有任务的概览视角让您最少的努力达成最佳工作效率

ทีมทั้งหมดจากแผนกต่างๆ ของคุณ จะทำงานได้ดีกว่าเมื่อมาอยู่รวมกัน

การขาย

จัดระบบและทำให้กระบวนการขายของคุณเป็นแบบอัตโนมัติ

มอบวิธีการขายที่มีประสิทธิภาพผ่านช่องทางต่างๆ ให้กับทีมขายของคุณด้วยกระบวนการขายที่เป็นโครงสร้างและดำเนินการซ้ำได้ รวบรวมข้อมูล มีส่วนร่วม แปลงเป็นลูกค้า และเติบโตอย่างต่อเนื่อง

เข้าถึงและดึงดูดกลุ่มเป้าหมายผ่านทุกช่องทางอย่างมีประสิทธิภาพ

สร้างตัวตนที่ชัดเจนให้กับธุรกิจของคุณ สื่อสารกับกลุ่มเป้าหมายอย่างตรงจุด และได้รับผลลัพธ์คุ้มค่าจากงบประมาณการตลาด ตั้งค่าเวิร์กโฟลว์อัตโนมัติสำหรับอีเมล การตอบกลับอัตโนมัติ และฟีเจอร์การตลาดอื่น ๆ ได้อย่างง่ายดาย

ให้คำตอบที่ตรงจุด พร้อมยกระดับประสบการณ์ลูกค้าให้ดียิ่งขึ้น

ช่วยให้ทีมของคุณสามารถตอบสนองคำขอรับการสนับสนุนจากลูกค้าได้อย่างมีประสิทธิภาพผ่านหลากหลายช่องทาง แก้ไขปัญหาได้อย่างรวดเร็ว และยกระดับความพึงพอใจของลูกค้า พร้อมทั้งสามารถให้การสนับสนุนระยะไกลเมื่อไม่สามารถแก้ไขปัญหาได้ผ่านโทรศัพท์หรือแชทสด

จัดการเรื่องเงินให้เป็นเรื่องง่าย

เข้าถึงเครื่องมือจัดการบัญชีที่ช่วยให้คุณควบคุมและจัดระเบียบการเงินได้อย่างมีประสิทธิภาพ ติดตามบัญชีเจ้าหนี้ จัดการบิลและค่าใช้จ่าย พร้อมปรับปรุงกระบวนการเรียกเก็บเงินและบริหารวงจรชีวิตของลูกค้าได้อย่างราบรื่น

สร้างความพร้อมและส่งเสริมศักยภาพให้พนักงานสามารถทำงานได้อย่างเต็มที่

บริหารงานทรัพยากรบุคคลอย่างมีประสิทธิภาพ ทั้งด้านการสรรหาบุคลากร การบริหารจัดการพนักงาน และการเสริมสร้างวัฒนธรรมองค์กรที่แข็งแกร่ง พร้อมทั้งจัดทำนโยบาย ติดตามเวลาการทำงานและการเข้างาน รวมถึงบันทึกและจัดเก็บการประเมินผลการปฏิบัติงานอย่างเป็นระบบ

การบริหารจัดการโครงการและคำสั่งซื้อ

การบริหารจัดการโครงการ
และคำสั่งซื้อ

บริหารจัดการคำสั่งซื้อ โครงการภายใน และการสื่อสารกับลูกค้าอย่างมีประสิทธิภาพ พร้อมขยายโมเดลธุรกิจของคุณด้วยแอปที่ออกแบบมาเฉพาะสำหรับกระบวนการของคุณ ไม่ว่าจะเป็นการจัดการคลังสินค้า ระดับสต็อก หรือคำสั่งซื้อจากหลากหลายช่องทาง – ทุกอย่างอยู่ในมือคุณ

สร้างเว็บไซต์และจำหน่ายสินค้าผ่านช่องทางออนไลน์หลากหลายรูปแบบ

สร้างเว็บไซต์ที่สะท้อนภาพลักษณ์มืออาชีพของธุรกิจ พร้อมขายผลิตภัณฑ์ได้อย่างมีประสิทธิภาพ ด้วยการผสานการทำงานร่วมกับเครื่องมืออย่าง CRM, Desk และ Campaigns นอกจากนี้ยังสามารถติดตามพฤติกรรมออนไลน์ของผู้เยี่ยมชมผ่าน Heatmap เพื่อแสดงเนื้อหาที่ตรงใจและตอบโจทย์ความต้องการของพวกเขาได้อย่างแม่นยำ

一站式服务,您可以信任。

平稳的开始

系统化设置过程 确保 平稳开始无论你是部署 5 或 45 个应用,你可以 立即 扩展 没有 麻烦 切换 软件

好的支持

从 Zoho 获取免费技术支持,包括由我们全球合作伙伴网络提供的专家安装和定制服务

安全第一

我们保证,所有连接到我们服务器的连接都使用高级加密,以及许多其他安全措施。

我们保证 99.9% 的正常运行时间,并提供高度安全的 TLS 1.2/1.3 连接,以及许多其他先进的安全措施。

Did you know?